最近我經歷了三次悲慘的身體完全不受控制的可怕經驗
先從昨天的事情開始說...

昨天我跟每天都一樣很正常的吃東西
中午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整理電腦檔案
整理到後來覺得有點想吐
所以就下了一個
『我大概不管是整理任何東西都會很想吐』
的結論

之後我就心情不是很好的去上數值分析補救
當然上完補救心情也還是在低點
接著我因為要上補習班所以趕去國光搭車
到的時候是五點鐘
但我一到那裏就馬上上車 所以還覺得沒有耽擱到時間真是太好了
不過到車上之後卻又發現很多討厭的事情
坐我前座的人一直咳嗽、我旁邊的人一直打很大聲的嗝、
我旁邊的旁邊的人一直講很大聲的電話、司機一直狂按喇叭
吼真是氣死我了p439.gif
然後因為那個時間就是下班時間 所以超多車
塞了好久的車導致我六點五十分才終於下車
脫離那些討人厭的人

開始上課的時候 我就一直有噁心感025.gif
但因為是口說課 要跟大家對話還有我愛的老師講話
所以我要認真的跟著念英文 和跟同學對話
這裡讓我不舒服整整三個小時 拚命忍住才不會吐出來

下課後想說要衝到國光客運坐車回家
還是先去了趟廁所
結果一進廁所就吐了
還連吐了好幾次
最後一次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肚子裡面有痙攣
好像把所有東西都擠出來那種感覺

真是虛弱到不行耶
但我發現回家睡覺的時候才是最可怕的時候
好像身體中段(就是肚子那整片)完全不屬於我
然後我只能躺在那邊任由他們(肚子裡的東西)自己運作
大概有十個小時左右 都是這個情況
我也沒睡的很熟 因為幾乎沒辦法動 一動就覺得肚子裡的內臟器官會散掉
到最後才好多了

寫完一次悲慘經驗 文章就好長了喔
那還是先這樣就好...
目前我在很困擾可以吃甚麼東西 

l_0106.gif 

中間漏了一段啦 反正吐完之後
我一回基隆又馬上回家看木村拓哉
月之戀人
不管劇情有多爛 而且我一直批評
但因為有人很帥 不管怎樣還是要看啊 

月之戀人主題曲18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