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43.png

P1050736.png

去年年底(12/26)我跟國際服務行銷的組員一起去了大安森林公園出外景,前幾天陰雨不斷,看氣象預報說這天下午會放晴,難得有一次預報的很準確,還真的放晴了。這天我走了很多很多的路,從師大走到公園,拍完片再從公園經過古亭站一直走到中正紀念堂去,但我們的目標是去公館喝青蛙撞奶,不知道路該往哪走,只好跳上捷運。
後來我因為晚上要作英文報告先搭福和客運回基隆,想不到福和客運的路線居然有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我到底在走甚麼勁??072.gif 

P1050754.pngP1050756.png

走錯路途中,我們經過一家雞排店,在店前面邊吃邊拍照。

這週上課前,雖然老師沒有宣布要報告,但我們組長很盡責的問老師報告從何時開始,所以我們前幾天都在做報告的東西,我的工作是影片部分,拍跟剪都由我負責,這裡(點電視機小圖有連結)34.gif是我作的影片(3min)中的小片段(44s)。今天只有兩組報告,我們是其中一組,能夠完成真的太開心了。之後還說要約慶功宴,太期待了唷唷唷056.gif  
老師看我們影片的時候本來還有疑惑這在哪裡拍的,沒過多久馬上說出正確解答,畢竟老師家就住那邊,還說真眼熟。

 

 

l_0117.gif 

以下是組長news給大家的話,想記錄一下。

耶耶耶~~~期末報告圓滿大成功XDDDDDDDDDDD
(自認為很圓滿~哈哈哈)
喔~~其實也是因為老師給我們的意見竟然都沒有負面的呢!!!
大家快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high翻天~~~八分音符啦啦啦~~)
大家昨晚的衝刺是有成效的啦!!!!!
身為組長的我
很謝謝大家~~~都那麼盡力的配合~~!!!
被我CALL上線弄東弄西的~還弄到那麼晚~~
辛苦大家~感謝大家~~~^^
 
最謝謝豆豆~~
在我感冒身體不好還有事情很多心情很煩之下
暫時擔任組長一職~~交代大家事情
而且幾乎每次都是被我拉著討論好久
被我煩的要死的那一位!!
討論也總是提供最多的意見~~
而且這次的主題也是他的創意呢~~~
還有出借他的家給我們拍攝!!
大家一起感謝我們的豆豆媽媽~~!!!  >////<
 
再來謝謝蘭蘭
擔綱影片的最佳導演~製片人~剪接~~八啦八啦...
看他昨天快被逼瘋的樣子~~
真是太辛苦了!
我想你跟我一樣聽到老師的意見都是感動到high翻天了壓~!!!
為昨天快被逼瘋的我們喝采~~XDD
雖然蘭蘭很忙~~有時討論比較沒空
但給的意見也都是很有見解的唷~~!
拍片製片的最佳導演~~~
大家一起感謝我們的蘭蘭導演~~!!!
 
最後謝謝另外兩位
謝謝庭羽也是很盡全力配合~~
提供演戲的道具(雖然我一直很希望那袋真的是緹拉米蘇XD)~
還有被蘭蘭一直強迫再來一次~辛苦了~!
而且再討論時也是會幫忙想很多的~!!
最開心你想出我們的產品訂位唷~~很愛"健康煮義"唷~
 
謝謝阿泰爺爺的飲料~~還有演戲的梗~~都是出自你身上呢XDD
感謝您的犧牲壓~~也謝謝你昨天什麼事都是有求必應XDD
很配合唷~~GOOD~~
 
 
總之~~真的很感謝大家~~~大家真的都辛苦了呢!!!!
 
Love you all~~~紅心
  
大家期末歐啪唷~~XDDD

 

我在FB上~~po了這段話
"哇靠~~學妹的PPT和影片整個強到爆炸呀~!!!!!!
在他們後面報告~

就顯的我們的PPT和影片簡直是陽春到不行= =

好家在我們的內容還挺的住!!!(呼~)

總算報告完了~~HAPPY~~

最HIGH的是老師給的意見都好像沒有負面的意思耶~~
哇哈哈哈哈~~~不枉費我昨天燃燒我的肝壓~~!!!"

 
然後老師有看到耶~~他有來留言唷~~
他說:
"Both of you done well!"
"下次請將你的報告電子檔帶來,與學弟妹分享"
爽翻天啦~~~XDDDD
慶功宴囉~~慶功宴交給庭羽來幫我們喬時間約大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