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7.PNG

 

從小微那邊看到的限時動態 不禁悲從中來
去年到現在 我一點都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但怎麼樣才是我自己喜歡的人 我好像也不懂
好希望有人可以很溫柔的對待我
把我當成很珍貴的存在
偏偏連我都不喜歡自己了 還有誰會喜歡我呢
我還能怎麼辦呢

大概哭了一個晚上
眼淚自己一直流啊流啊的

 

最近我的理智 又幾乎快被內在小孩壓過去了
老實說我覺得他怒吼得很有理
但我又得維持像一個正常人 不能隨便就發怒
 

好累

惡性循環就是這樣吧
然後再看看其他人過得真好
我是什麼德性
但還是要活下去 因為只有我能救我自己

感謝還活著的我自己
感謝我有地方住
然後我要為澳洲的無尾熊、袋鼠還有動物植物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