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冷的要命 前天因為要去郵局寄信的途中
看見了賣烤地瓜的攤子 香味真是太吸引人了
就決定寄完信一定要出來買

烤地瓜對我來說有好多很好的回憶
這次的回憶也很棒 排烤地瓜的人有一長串
雖然天寒地凍 但一想到熱騰騰的烤地瓜
還是跟著一起排著隊 前面的人好像本來要買很多的樣子
但問了我們後面排隊的人一個人要買幾個之後
決定要少買一點 讓大家都吃的到

老闆娘還特地給了我說想要吃的紅薯
後來買到手之後 就跟殺殺跑去新光三越前面的椅子坐著吃
吹著風吃烤地瓜感覺很幸福 (情境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後來晚上接到了媽媽pig的電話 一起跑去吃她想吃的滷味
說想做瘋狂的事情之後 居然問說要不要去我家??(意味著去我家很瘋狂...)
還說想騎腳踏車 但因為蔡雅晴腳踏車都沒氣了 只好牽去灌氣
想不到幫我灌氣的人說前輪的外胎破了= = 叫我們騎到爆胎再說

然後媽媽pig因為騎腳踏車太緊張 手過於用力 說自己手很痠
跟我剛開始學騎機車超像 很好玩我一直在爆笑

昨天放假去基隆吃豬腳麵 但一想到土魠魚羹不見就很心痛
非常想去黑兔兔 可是我時間不夠...
想到上周跟彬哥見面也很快樂

今天跟殺殺、史黛西、愛雪莉一起去淡水吃飯
那家店裡的老闆會幫人算命 算出來很多好笑的事
呆到超晚我們跑去肩頸按摩
殺殺真的是讓人按摩的高手 一下子要求按慢一點
還要一秒鐘按一下 還說要按深一點 (原來可以這樣要求)

我的肩頸背實在痠痛到不行 手也是
邊讓人按 邊尖叫...
要不是時間太晚了 實在真的很不希望結束耶
一切真是太快樂了

還有少女時代的潤娥跟韓綜真的是讓我太太太快樂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