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四日總統大選,我特別排休兩天回家投下神聖的一票。


投完票當天,看完午間新聞,我爸就載我去客運站搭車。

題外話,忘記是哪一台新聞超扯,記者在鏡頭前面,拉里拉雜說了一大堆,內容是某某參選人到了投票所排隊、領票、圈票、投票的過程,大概說了五分鐘,誰不是照著這個步驟在走?當時我想說她不知道為何在鏡頭前這麼認真念一大串,還以為會迸出甚麼特別的話,簡直浪費我的時間。



客運站也播放著各個投票所的實況轉播,而我心情平靜的等待我的車子,一點三十五分。



就在客運抵達客運站門口之時,我的手機在同個時刻響個不停。簡直是連續劇裡命運的一刻。

『你上車了沒』姑姑打電話給我

「還沒啊,車剛來」

『你不要上車,快點退票』

「蛤? 為什麼我要退票」

『我要去台北,我載你去』


無奈車子已經在門口等著了,不能退票了。


『那你叫他載你回家』

「真的假的??」



從客運站到我家距離不超過三公里,而我花了410元新台幣搭客運回家。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客運載我回家了,因為我家剛好在客運會經過的地方,有次我忘記帶手機,司機先生也讓我停在家門口讓我拿到手機才又出發。



既無奈又白癡...



接著開始台北親戚大巡禮,路上跟姑姑還有堂哥堂嫂跟一對年紀一兩歲的姪子姪女玩超開心,先到中永和吃表哥們經營的麵店跟鹹酥雞店吃飯,途中先去找了表姊,最後到另個表姊家,跟幼稚園中班的姪女在家翻箱倒櫃,還逛了通化夜市。


回家的時間,跟上晚班回家差不多,隔天只好請我媽morning call。但無疑的,絕對是個happy day!


本來今天要跟我弟去KK BOX的頒獎典禮,但我太懶惰了,在家聽五月天新專輯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