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11.JPG

其實今天點點來台北找叮噹,叮噹有找我,但我上個月就跟小黃約了,所以跟小黃去吃飯。


上班的人生真的差好多喔,跟學生時代比起來,雖然不想提到公司的一些晦氣的事,但還是不時會開始大聊特聊,像小黃就講了不少她不經意ㄉㄧㄤ到上司的事情。算了,反正我學生時代也常圍繞在晦氣的事上面,大概是因為這樣,人生才...(?)



繼上次遇到大鳥,其實後來還有巧遇蹦蹦跟NEWS。NEWS居然跟我在同一條馬路上上班,她說會相遇是因為她那天下班時間比平常早一些,加班對大家來說好像都是常態呀,相較之下目前我算是很好的了。

再來就是很常討論尾牙、年終獎金、春酒跟假期的事情,永遠討論不膩,好像人生的快樂只剩下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