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先去吃我家附近目前我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早餐店
對了順便先慶祝我今天眼睫毛第一次夾得如此的捲翹
直接省掉貼假睫毛的步驟超開心


今日行程是先去故宮看達文西傳奇
我第一次花錢(20元)聽了導覽
很慶幸有花這個錢 不然我進去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跟我的可愛小表姐去看過另外一個「天才達文西特展」
那時候展場裡面充滿著人 雖然我其實也沒有很懂他在展什麼
但就是覺得那個很酷炫嘛

可是這個展一點也不酷炫喔
導覽開始前 導覽員問我們是否了解這個展在展什麼
我二表妹馬上回答『好像有真跡』
導覽員笑笑地回說『是喔

有真跡喲

 

 

我今天第一次聽說』
哈哈哈根本沒有真跡


不聽導覽員說明 我完全不懂耶穌的故事 也不知道那些畫想表達什麼
也才知道蒙娜麗莎原來是麗莎夫人的意思 這幅畫畫了四年啊
是要坐在那邊坐多久 麗莎都老了

 



然後又晃去紀念品店 我沒買達文西的 但買了「朕知道了」的紙膠帶

接著直接去當代藝術館 結果上個展剛結束所以沒東西看

然後就跑去輔大吃冰淇淋


才25元 超大一枝
之後再衝去吃窯烤披薩


第二天的行程徒有虛華的外表 其實很空虛...就回家自拍 拍完不知道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