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今天完全忘記要寫網誌這件事耶
是剛剛我想說不然今天早點睡先回房間
回房間又突然想說要玩一下電腦
震驚的想起來2020的大事!!!

其實我早上就想好今天要寫什麼了
是件有點羞恥的事

而且這件事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坐電梯的時候只要有很多人跟我一起搭同一台電梯
表情就會不自覺越來越不爽
然後我按了樓層之後是不會再去按任何按鈕的通常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是等電梯門自己關

前幾天 我又發散出超不爽的情緒之後
想說終於所有的人都要出電梯了
(我要搭到頂樓的)
結果倒數第二個出電梯的阿伯在出電梯之前!
幫我按了關門的按鈕!!!!!!

 

天底下真的有好人
而且不只一個!!!
這樣讓我覺得很良心不安
可是我又好難克制不臭臉 對不起 誠心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