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這件外套 
這是2016/10跟佩欣去永康街買的
當時我猶豫好久喔 因為我好愛這個緞面的粉紅色外套
但一件要3000多 我不知道該不該買

最後打電話跟我媽討論很久 我還是買下去了
目前這件外套最重要的回憶是
陪我去聽了兩天的coldplay

然後這個背景呢
其實如果整片花都開起來看是很美的
但那排路總是停滿車 所以只能這樣拍...

雖然兩天沒碰到電腦
可是我IG發超多限時動態的 嘿嘿

其實搭高鐵應該買高鐵便當 但忘了要買
直接買了這個壽司便當 炙燒的還可以吃啦

樂法這杯飲料 草莓黑糖珍珠鮮奶
吸管插下去我才想到應該先搖一搖...
只好這樣了

 
之後又去買了白巧克力咖啡拿鐵
這杯喝下去沒有刺激的感覺
所以我之後還是會回去我愛的香草星冰樂

 
我在家做拼圖做得不亦樂乎

 

去投完票拍照 哈哈哈

今天計畫就是去高鐵吃高鐵便當
在車站看到是11:30開始賣
上車還特別問了餐車小姐 她用悅耳的聲音說
『這台列車不會販售高鐵便當喔』

...喔 哀~~~~
下次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