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發現這個眼影原來要這樣美啊!!
但右邊那兩格不就沒用了...

我再來想辦法看要如何利用

 

晚上Emily約我去參加他馬雅課的聚會
可以感受大家都很正能量喔
 
參加活動350元 可抵餐費200元 但低消是一杯飲料
我點了奇異果汁(單點160元)
加馬鈴薯三明治(加總起來295元)
 

接著開啟了我半放空的一個夜晚

畢竟我也不會算嘛
主要是去感受一下老師教學如何

然後評估一下要不要去上課
目前應該還是不會去
有一個第一志願想上的課
先以那個為主~

我最近已經連續四天都偏頭痛了
然後回到家要吃餅乾 發現臉部左邊肌肉好緊
要咀嚼有點痛...好像沒有這樣過說
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