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班到一半忽然發生的,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但就是眼睛睜開時,世界天旋地轉。嘗試要從座位起身,卻毫無辦法。終於不暈之後,坐捷運回家,可在車上的任何晃動都足以讓我覺得腦內容物彷彿要碎裂。睡一覺醒來,身體好多了,隔天上班沒事,不想過了一日後又開始小暈眩。

不想自己去看醫生。


幸好我有媽媽,經理跟主任聽到我不想一個人去看醫生,馬上告訴我媽媽休假,請她陪我去。

從掛號開始,等候看診到最後排隊等拿藥,前後花了四小時,只有約五到十分鐘在看診室裡面。

開了止暈藥給我。平常的我一晚是會被自己驚醒好幾次的,擔心是不是睡過頭,所以很頻繁的起床看時間,但當天吃完藥,一夜未醒直到清晨。起床後,還一直有精神意識跟身體分離的感覺。

說是要三餐飯後吃的藥,上班時間就完全不敢吃了。


不斷的有小暈眩在打擾著我,不想這樣子,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