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調館之後已經超過三個月 從調館前到之後我已經上早班第六個月
破了之前還是組員的時候的五個月 想來實在很不可思議
尤其總是冬天天還沒亮的時候起床 回家的時刻太陽卻早已下山
在那邊很累 到後來我甚至不敢冀望有任何人調過來陪我
因為 只不過是多一個人受苦

休假的時候我只想一個人在家休息
如果家人在就陪陪家人 有空回雲林就回雲林休息
連出門吃晚餐的約我都不想答應
自己一個人聽音樂 洗衣服 在床上賴著 玩電動
還有件事情我最近也做不太下去 就是看韓綜 因為那花費我太多時間了

就算天氣好的時候 像今天
我也哪裡都不去 在家感受一個人的時光 靜靜休息
這就是我最美好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