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就是想去感受一下愛因斯坦的手稿們
展品應該都是由希伯來大學提供

 
年表我只拍了這張

 
名言我只拍了這張

對我們而言很理所當然 但當年為跨時代的見解

這東西擺在這 認真?除了這個還有愛因斯坦辦公室讓人拍照

 
這裡在講解狹義相對論跟雙胞胎悖論
騎腳踏車騎到宇宙騎到我快累死 超喘的
我那台騎得很不順害我一直停下來

 
太陽能運用

 
核融合 這本書翻頁螢幕就會秀出不同定理的簡介 愛因斯坦會跑出來 還有布朗運動跟另外一個我忘了...

 
這段是因為我有震驚到所以拍起來 我以為他根本沒時間談戀愛的 結果居然...

還有一點很令人介意 這場展覽 像這樣出現的一大塊貼紙真的超多的
展覽美工是多不用心在校隊??? 這篇是貼英文一整塊
其他很多中文介紹的句子也都是貼紙貼上去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宇宙跟重力場 這裡待久頭可能會暈 可是很美喲
回家覺得應該配a sky full of star

除了以上這些 我進去有感到心痛的還是被納粹迫害那段

有趣的有奧林匹亞學院

總的來說 我蠻喜歡這個展的

最後放一張看似相關實則無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