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帶了兩台相機 連手繩都一深一淺 我覺得好讚
 

sony這台完全是為了他的翻轉螢幕而買
但是呢!!!台東太陽太大 我根本看不到螢幕上的畫面如何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都很讚 感謝太陽賞臉

 

我最想去的台版櫻木花道平交道 這張是我在這拍到最滿意的一張 哈!

 
走來走去超久的餒


這兩張是偽櫻木花道平交道跟偽披頭四在台灣碰撞出的火花 哇哈哈哈
 

拍立得不知道為啥拍起來好暗 好像因為那台太高級 不知道怎設定

 

之後去伯朗大道
這裡因為金城武拍了長榮 I see you的廣告之後大紅好久
結果我反而先去了巴黎莎士比亞書店之後才來到這兒

不過我本來都不太知道這個廣告去了哪 從台東回來才認真看了他那個廣告一次...

大水車為啥紅啊 這我不知道

 
金城武樹是這顆嗎?感覺不像啊

 
天堂路在哪兒呢??我認不出來

 

因為剛插秧 所以也看不到廣告那個綠油油的田 但這趟很有運動到我覺得OK

 

該怎麼說 我突然發現這種人造場景 好像更容易替人找到回憶的點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大自然的  而且我討厭很多人

 

 這張是加路蘭海岸 也是很多人造裝置藝術啦
 

但也有讓海平面沒那麼單調的相輔相成感 裝置藝術也因為美麗的大海更美了

 

最後去三仙台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走完這座橋 還繞到後面
以前來都是超毒的太陽 盛夏來的
這天天氣好適合走走

最後呢我要說這部影片我覺得最美的我放在最後面

拍的時候完全沒發現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