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每天更新田中的IG之後,生日快到的時候,也很期待當天日曆的主題。

終於生日那天看到這張我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剛好這幾個字我都看得懂咧

 

好喲 以下回展場

(轉角遇到愛 還需要註解嗎)

(浪漫愛情系列)

(我愛打牌 愛這張)

「又躲在這種地方」

(就很好玩啊)

(圖書館也是我的愛)

(這水柱真的不會受傷嗎)

(糖果屋概念)

(水好乾淨)

(啤酒已經出現好幾次了,但次次有驚奇啊)

(成年禮可以喝酒精飲品囉)

這天是我跟IVY初次見面啊~

 

這次展場裡面很國際化喔,有香港人還有韓國人,所以就覺得沒有英文說明好像稍微可惜了一點,不過反正我看得懂國字一切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