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騎車過去的時候轉錯彎,還騎到振興醫院...

騎完天母西路到了東路我想說我到底是要去哪裡啊

 

放山雞 可是肉不會硬椰 然後肉超多的 真的是放山雞嗎(?)好吃

這盤唯一全部吃光 很好吃!!!表現優秀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推薦排骨酥 是很香沒錯 但好甜 我還是愛我啊嫲煮的

然後我吃到最後骨頭還飛出去...

烏魚籽炒飯 我覺得不錯吃 但其實不適合拿來配菜 還是白飯好

看似普通 但也是表現良好的豆腐

紅糟豬肉 因為很好咬所以我稱讚了他 配白飯超好吃啊

這是地雷高麗菜 沒有很脆 感覺有先用水燙過再去炒

但因為我愛高麗菜所以下次應該還是會再點

 

然後這裡有賣蘋果西打 吃台菜一定要點的 必點

 

尚可 但我覺得不到網路上那些好評的程度 而且一直有果蠅飛來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