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蛋糕的時候聽到Maroon 5
「我好久沒聽他們的歌了噢,
但我每天都在聽。」
聽起來很矛盾吧,但確實是這樣,
如果你有看到這屆奧斯卡頒獎,
主唱他在滿室燦爛星光的舞台上演出"Lost Star"。
之前綺拉奈特莉版本我無時無刻當成背景音樂,
現在換成主唱頒獎典禮版本;
不過那首歌好聽歸好聽,但總歸一句不是真的Maroon 5。
為了回味他們一下,
在家休養日我才發現了這首"Maps"。

內心在猶豫要把這首歌加到哪篇文章當BGM,
結果直覺居然是轉捩點那篇,
我心想要是貼這首放上去未免太諷刺。

所以還是新增一篇正式的跟以前那個,
愛把執著當成喜歡活在幻想世界的自己,
道個別吧。


再見了,我會想起你,但在思念之後我會回復清醒,告訴自己別再走回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