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一下我今天有試煮部隊鍋
但煮起來跟外面的完全不一樣...
很甜哈哈哈哈

首先先調醬
辣椒醬+砂糖+醬油+米酒+黑胡椒粉
湯鍋 先炒泡菜跟洋蔥 再放水進去我又加了烹大師(素食可食的)
然後把醬放進去

比較滾了之後 放麵、水餃、打蛋
最後加起司片

 

喝湯的甜可能是烹大師跟洋蔥的甜
在家喝湯這個水準可以了啦
雖然調味料好像也是一大堆 至少有撫慰到我的心靈

接下來重點

看完梨泰院class最後一集
所以會有劇透

 

如果不想被劇透的人就不要再看囉

 

 

防雷

 

 

先說從14集吧 我就覺得不怎麼樣了

感想普通...快轉可以再快一點

沒特別感受到那個又失敗的打擊

突然發現喜歡伊書也是

都無感

然後發展到綁架

恩?

 

今天看15集

下跪?

恩??

 

然後16集我就被驚到了

 

其實我從上段感情結束後 就不怎麼想再看到朴寶劍了

雖然我好喜歡他喔

現在還是喜歡 但不想再看到這個人

因為會勾起回憶

 

有一天會解除的吧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天

最近我因為上TFT之後已經有解除掉一些了

現在也可以回去挑戰不想再經過的某些地方

然後

措手不及的看到朴寶劍出現了...

 

他外表變了

有長大的感覺 而且臉凹進去了

 

16集會看到很多前後呼應的

原來社長的夜是多麽苦澀 店名卻取甜夜
幸而最終是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