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點了一篇原本一點都不想看的文章
跟...光明會有關(共濟會)
不過底下留言反而引發我更大興趣

此篇是我自言自語 可以略過...

還有先前其實有一位靈媒出了書說
2020年武漢會有病毒散播 然後忽然結束 十年後再大爆發

留言裡面居然有人說 四月十幾號的時候疫情會忽然結束
接下來就是2030年再爆發 這就跟上面靈媒說的一樣了

 

然後有一位KFK未來人 一直看他的名讓我好想KFC

2000-2030這時期最美好
所以是說我還有10年的時間準備 或是 揮霍 或是中途再見
又不能賭一定會中途再見 所以只能努力
忽然間再見的人會有怨念還真的是正常的啊 一定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沒做嘛
怎麼甘願就這樣掰掰

2048年會有全球性戰爭 持續了三年
2048年以後旅行和留學將會沒有意義
而且房子不貴>>所以我現在要買房嗎?不用了吧
萬一是假的等我老了就GG

我覺得可以從中思考一下未來的行業
畢竟這次這個病毒 可能直接搞垮了某些行業
未來我要如何做準備?

語言障礙在2035之後完全清除 所以不用學英文啦?
但這個未來人會繁體字跟英文耶....
他建議人家學希臘文或希伯來文??

並且建議20年代中後期轉作有機農業
說他親戚做這行的很富有
但如果未來錢跟物質不重要 為何還有富有這種事?

雖然我不覺得我會想從事有機農業
但我想會種菜那些也許是必須的...跟打獵...
又說跟動物和平共處 這樣人類以後吃素嗎

另外好像是說可以心電感應了吧
所以我才一直說要訓練自己內外一致
並且要可以接納自己>>但感到窒礙難行(嘆)

 

另外在我很久以前看的一篇
是有人遇見未來人告訴他的
他說2020年6月不要去南投

 

 

其實我說不怕沒食物吃
但我突然想到 會怕愛吃的餐廳倒店耶......
這也算是一種物慾嗎
但我物慾很重我確定 無庸置疑

如果2060我是70歲了耶
在我人生後半段要遭遇全球氣候變遷
一直大地震 還有飢荒 跟 戰爭
OMG 20-30這十年有一半的時間我應該拿來健身...
訓練一些技能 呃打戰的嗎??(驚恐臉)拳擊武術??孫子兵法??
強大的精神力??我現在連每天靜心都辦不太到

健身、靜心、對了這五年我也好想再去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