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雷

高富帥俱樂部-
Sam很帥 另個男主角也很帥
牛津大學的一個俱樂部 RIOT
裡面成員組織自恃他們將會是英國的未來,所以就學期間要做很多瘋狂的事
>>瘋狂的事主要就是糜爛的過生活 喝酒砸店
有一次一個人酒醉吐在車上
車主嫌車髒了就直接丟在路邊
反正再買一台新的就好了
恩從這裡他呈現一個有錢人(而且是有錢到不行)就是這樣給你看

只是有時候錢太多選擇太多 我覺得真的會蒙蔽你的心
不過畢竟我不是有錢人出身 所以有些還是無法完全理解
可是錢真的可以解決很多事 哈哈
那個老闆才會收了錢作罷 畢竟大家都缺錢
只是Sam真的太憤世太會挑撥了

然後選會長的時候 連國籍都有差
我只能想到馬份一家...
邊看他們一群人毆打餐廳老闆的時候
我會聯想到那些去夜店莫名被打 恩甚至是被打死的人
這些人就是找樂子 有錢到不在乎人命這樣
這種不能了解的事 現實就是有發生 我想真的會變成那樣

忠犬小八-
這部因為李察基爾很帥 我想看很久了至少五年前就想看
我狂哭超久
不過片尾我發現原來真實故事還是發生在日本島上
我理智就清醒了

華爾街之狼-
傳記故事都要演到三個小時就對了
看到我一直想說怎麼沒演完
遊艇航行遇到暴風雨那裡真的太瞎了
瞎到最瞎的是窗外有飛機爆炸 他還講說是真的

大愛晚成-
勇敢地跟不再適合的朋友與情人說再見
也許你們曾經很適合

我出去一下-
聖地牙哥之路
這部也是傳記式
主角參賽那段我是認真地笑了很久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
雖然這條路跟宗教有關
但其實跟自己內心頓悟才是重點
而且他走路的心境 真的是有去走過路的人才會懂得
我也講過一模一樣的話呢

帶你去看北極光-
這部有點扯
我本來想說好吧可能可以看到北極光??
畢竟他們不是要去看嗎
總是爸爸是賭徒欠債就算了
路人小狗都幫他們當了替死鬼就對了
但結束的最後是真的可以確定父女那刻是真的解開了心結
(以後就可能會結新仇吧我想)

名畫的控訴-
這部是在講述一個年輕人受到歷史感召要做大事這樣
本來是為了錢 所以年輕律師決定幫老女人要回家產
他也是真實故事改編喔 所以完全在講奧地利的官員很無恥...
老女人本來一直跟奧地利美術館的人跟文化部的人斡旋說
如果他們承認這是他們犯的錯 就願意把畫給他們繼續展覽
一直到他們敗訴才來說願意付錢讓畫留下來

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很少看這類的片子
我覺得拍逃亡那時候的片段拍得很好
整個超緊張的 好擔心好擔心他們
拍家產被人瓜分那段可能我也有加入自己想像
所以真的覺得那些人的嘴臉好可怕
and這部老女人年輕時的老公 是高富帥俱樂部的另一個男主角演的呢!

情慾凡爾賽-
老實說我是覺得不怎麼情慾啊
不就是有兩三個女人裸體 還好而已
但因為已經去過凡爾賽宮了
所以很有感覺 知道自己曾經在同個地方走過
而且我當時很在乎房間都是開放的
門一打開不就被看光嗎
結果真的是 隨時都有人會走進來
或是階級比較高的 會把僕人趕出去這樣

寂寞拍賣師-
我是覺得這部蠻變態的
又很驚悚 懸疑
而且我最後還是看網路影評才知道原來主謀是他的詐騙夥伴
我看到那個詐騙夥伴就一直想說他以前是演哪個壞人啊!
查了才知道是饑餓遊戲的大壞蛋 真的超壞
但我多希望這不是一場詐騙...
現實不是真的有18歲的女生跟81歲的男人相愛結婚的故事嗎
要是我也會相信...那個假的clair說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是真的愛你
>>整個就是註定被詐騙的人...但我沒錢所以沒什麼好詐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