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兆軒那天來臺北說要吃飯...然後又說要吃宵夜場的一蘭

一堆壽司店參賽第一輪晚餐 最後因為我的堅持下就去了小六食堂

先點一盤鮭魚

  
 

然後海鮮丼飯配明太子起司豆腐

 

吃完之後我是覺得很想念之前跟K去吃的日本料理店
我第一次覺得生魚片吃到很膩

以前在台東海邊旗魚吃到飽也不覺得
總之這家食物不算給了我好回憶...
不過老闆很親切 那時我帶了MOS的紅茶怕不能帶外食有先問
他馬上回我說 可以帶也可以喝
總之很歡迎的感覺 我最後還是沒喝完有帶走 哈哈

接著我們又跑去新莊逛IKEA
然後這些是上次去IKEA吃的 過年前也有見面

再來真的消化一半就再去一蘭 那時人不多 不到十分鐘我就進去坐好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比較晚 總覺得這次服務生比較沒上次來的有禮貌

蠻隨便的

但我還是吃完了 這次點稍微硬的麵
吃完覺得一蘭真的沒有很好吃啊
已經第二次了應該不用再去驗證了

不過一個晚上吃兩個正餐我真的第一次挑戰...成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