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珍而看的 男主角我覺得完全不帥
然後這部片對我來說真的過於血腥了QQ

有雷了喲 不過蠻混亂的 寫完我都不確定自己以後看的看不懂

 

第一
相較於女主角的深沈心機,男主角就有多反面極端的樂天誠信愛,在一個這麼需要城府的行業,這點設定說實在就很怪啦...
第二
這部片是美國片,拍出來當然就是美國都最好,俄國都不好,故事背景就不多探討,邏輯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還算可以。但第一開始的任務明明就是要去掉包智慧型手機,可後來天鵝任務用25萬鎂買情報居然是買3.5磁片我傻眼!

小珍演的角色感覺都是這種強悍又聰明的,永遠是高一個層次會讓主事者感到威脅,看她拿拐杖打那對男女我就已經有覺得血腥了...後來為了逼她承認自己出賣天鵝,那段折磨過程我看了也快崩潰哈哈...而且這樣被打來打去之後又回去找男主角親親,我一直很入戲覺得臉被打的地方應該還沒好會很痛吧。聰明的就是真的從一開始就埋下超多梗要報復叔叔,有點太聰明了...妓女學校除了教開鎖還有教這些?

大理石這人真的超級位高權重沒在怕,為了讓美軍可以有下一代的內鬼,寧願自己自殺,這裡說真的超級美帝主義。交換內鬼跟情報員的時候,美軍的人說了俄國被擺了一道之類的話,我會解釋成他們知道女主叔叔絕對不是內鬼,所以他們還是不知道大理石是誰,但也知道不是她叔叔。

覺得女主角很可憐的是一直被逼,一直沒有真的選擇權,為了媽媽的安危犧牲好多好多。叔叔其實有點愛女主角吧,然後又希望女主角可以幫他登上事業高峰,所以一直保她。(這句是很變態的腦補,但是基於美國電影的變態設定)

 

她一開始根本就是硬上男主角啊...依我判斷是這樣啦...雖然我對調情這種理解能力蠻弱的,

但女主角會愛上男主角完全是因為他內心的純潔吧,反倒我覺得女主角的叔叔蠻帥的。

看到小珍跳芭蕾也讓我有傻眼,好像是真的有去練芭蕾,但她身材實在太豐腴了完全不像跳芭蕾的...噢對然後她真的一激動起來,俄國口音就消失變回美國音!哈很明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