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宵夜吃了胖老爹

本來我弟還怕我吃完會睡不著

但我眼睛超酸的 想說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沒想到 真的睡不著呢

之後入睡也睡不好

有一種分離感 還有一種離夢境世界太近太薄的 跟平常感受到是不一樣的距離感

 

早上到教室位子坐好之後沒多久

思琪就來問我說 昨晚睡得如何

他聽我說了之後安慰我 睡不好是正常的

可能還沒整合好

另一位同學也有跟老師說他睡不好

老師則是回答 因為還沒處理好 但是已經擾動了那個思維場

 

所以一整天上課我都是在非常精神耗弱的狀態

TAT 跟 TFT的課 相較之下
我會覺得TAT受益比較多 因為老師做個案的時候 其他同學也可以團體療癒

但TFT就

因為每個人要針對的序列會不同 所以無法跟著做

老師敲打個案 還有引導都是一氣呵成

今天練習的時候 我就做錯了一些步驟
MT也犯了預設立場的狀況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好好練習MT....
這樣至少個案在崩潰時 我不用在那邊按對方手按個不停找不到序列

還有必須非常有耐心
因為SUD就是會上上下下 還會有新的想法浮現
不相關的想法就要重問SUD 一切重來

今天練習欣慰的就是 至少有讓夥伴得出一些新的觀點

 

最後是 下課的時候我就情緒克制不了了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變回粉絲狀態 顆顆顆
還有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