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早上發生很shock的事
中午臨時起意 去買迷客夏的新品喝看看
結果很好喝喔
連Luccy都說 他很難得會說東西好喝的
我說果醬是他們自己煮的
Luccy也說 是真的

再說到shock的事 算是"Time's up."的一種
當然這不在我預料之內
但就覺得放空耍廢時間 永遠都不夠啊~~~

 

最後剛剛跟我媽講話
也許我是被逼到絕境?
他最近很瘋狂的一直在唸我
有的沒的 沒念過有念過都可以念
其實我覺得他有很多情緒自己解決不了
然後會出在我身上

雖然會說 有沒有結婚生小孩都是我的事
但還是會用 他這一輩子有經歷過那些 所以我也應該體驗
「所以我應該隨便找個人嫁嗎?」
他又會說不是這個意思
暫時好像共識也許我不會結婚>>其實我承認是結不了婚 誰要跟我結啊
『不結婚也要賺錢買房子才不怕沒地方住,
很多租房子的不願意租給孤獨老人』
這我也懂 萬一哪天發現掛在自己房子怎麼辦
平時這句我好像不太會特別回什麼話
結果今天「好,那我就早點死一死吧」忽然我就冒出這句

恩 其實我想活啊
只是 他讓我覺得我真的爛到沒有活著的意義 
反正就是一無是處
能解決他的問題的方法 最快的

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樣被念就受不了
還把責任推到我媽身上
但每個人承受能力是不同的
我自覺有精神崩潰的傾向
去年底就爆發過一次

但我真的想活著啊..............
所以要賺錢買房子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