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北將近半年,但休假跟下班的時間幾乎都花在Running Man跟韓劇上面,比以前住在基隆的時候,還不常出去玩。希望天氣暖了之後,可以開始好好在台北發掘遊玩的地方。

第一,我一定要趁著羅浮宮展,在四月跟五月期間,去個至少兩次的故宮。(其中一次要騎車)
第二,我要去找炫枚逛南機場夜市。
第三,去北投參觀溫泉博物館等等。(騎車)
第四,我要去關渡、北藝大玩。(騎車)
第五,當代藝術館,在光點看一次電影。
第六,圓山美術館,或是去附近的遊樂中心跟花博館。
第七,殺殺說要帶我去朵朵咖啡館。
第八,建國花市、永康街。
第九,在捷運奇岩站的森永牛奶糖買東西。

還有甚麼是你覺得應該去的,趕快告訴我。




對了,跟本計畫無關的是,我想去看桃姐!!!!


最後一提,其實我在中山區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大大小小的店,但都沒帶相機都沒拍...未來會認真拓展部落格的版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