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59

開頭考慮很久才決定要先講耳機還是60D,但其實這趟去基隆是滿心期待想見見60D!肉豬小朋友被淼天助教煽火後(?)買下的,耳機只是剛好有帶去所以拿出來拍一下。
最近不聽BIG BANG的歌沒辦法做事,所以現在外出耳機也不離身了。跟朋友買了同一支耳機,他說這支是入門機款,外型也很可愛,就在當了我不知道幾年的聖誕禮物清單之後,終於下手!真是可喜可賀。這是我第一次擁有這麼高級的耳機,接上我杜比環繞音響的筆電,才讓我發現原來杜比環繞音響不是蓋的,但另外也發現我的MP3音質完全不夠看(我考慮touch也大約快要一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