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沒辦法認清事實,沒辦法往前走。



好多人好多事好多地方都變了,我也想變,變多一點。

祝我幸福

------------------

前幾天才發現紅色招牌是一禾香,不是一天香。
對面的五十元便當店開了,旁邊的清心也快開了。
生科館已經看的出外觀,只是我覺得蠻醜的。
學習很快樂,但是一個禮拜的課能學到的東西極少。

我想多認識一些很酷的人,不要故步自封。
是有一個輪廓,但還不夠確定,時間到了就知道。

------------------



已經有很多煩心的事情,所以不想再看不想再聽不想多知道不想多承受。
我不想再說,但我還是會一直想讓別人知道我沒他們以為的那麼快樂,再也不像以前那種快樂。
一下子還是有可能哀傷的放聲大哭起來,每次還是一樣無助。

只要簡簡單單的相處就好了,那樣的純粹是我最需要的,
告訴我你很開心的事情,我也會替你開心,
如果是憂傷的話,我真的真的誠心的抱歉,沒辦法再分擔一點憂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