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好像也才不久前的事情
期中考週卻已經悄悄的離我而去了
我只有一種甚麼事都做不好的感覺
沒有力氣 沒有決心

淚水和絕望已經偷偷佔據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前幾天睡覺前才發現 我又開始不自覺皺起眉頭
怎麼樣也伸展不開

今年真是我大起大落的一年
東山再起的日子是甚麼時候呢?我也不知道

現在每天的日子就是等功課來追殺我
然後做功課做到凌晨 接著早上又爬不起來
日復一日的惡性循環 也許我甘心這樣墮落
軟弱無力的接受低迷的日子...



我自己知道我很多事情變的本末倒置
而且漸漸變成了我討厭的那種只會承諾卻沒去實現的那種人
好爛好爛喔怎麼辦
連為自己努力的心都沒有了 對不起自己就算了還對不起我爸媽
還有那些總是對我好的人...




噢我想聽盧廣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