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這部的壞人真的很壞(但他後來去上running man很好笑)
狗正八演得好好 死的好慘
計程車司機其實真的很有正義感
如果只是為了錢 才不會回頭
因為一回去 就等於把性命丟掉的

 

軍艦島
這部因為有看無限挑戰 所以比較融入劇情
演的內容跟老爺爺敘述的大致上都一樣
然後那個跟蘇志燮演情人的女生
也有上無限挑戰六六歌手 電音女王李貞賢啊~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我跟大家說我看了這部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哭...
當然哭了
尤其是大女兒打電話回家那一段
這男主角真的真的太會演啦啦啊
而且好聰明噢吼

雙面君王
我不知道為啥影評都是好評
這假王做了超多事情我都怕他被砍頭
而且最後犧牲掉好多人生命(雖然是假的)

宅男慢半拍
明明知道車太炫本性 但他演那種感情戲
還是讓我淚滿盈眶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這部我覺得還好...不過我覺得他男生朋友教的追女生方法
真的都是有用的~

我們去巴黎離婚吧
男主角帥!!!戲路很明顯就是會復合
義大利的感情戲我也看不太懂啦

好孕提早來
這部很深奧喔 而且畫面都很美喲
讓我覺得很可怕的一點是
有控制狂的媽媽可能是出於一點在控制:
如果沒有小孩(這個工具)讓我表現出我的作用
那我這個人就沒用了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這部在女主角的刻薄上面描寫太多了
除此之外如果把那些太多的劇情再均分出去
我會更喜歡這部
另外不是路邊都會剛好遇到高材生吧

人生剩利組
這部好無聊
而且我不喜歡爸媽把小孩當成就
他根本不關心他小孩好不好 要念哪間大學什麼系他都不知道
一聽到可以上哈佛就開始跟別人炫耀

巴黎御膳房
叫火車跟飛機延後發車或起飛 果然總統才辦的到啊...(這樣是對的嗎嘖)
這部戲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沒有太多鬥爭戲
煮飯的場景很多很棒
印象深刻的有第一次端出去給總統的菜再端回來
私廚主廚(女主角)馬上狂問哪個是總統盤子 什麼吃什麼不吃

祝你有個甜美夢
這是我第二部在hami上看的義大利電影
第一部看十分鐘就被我關掉了
這一部我後悔怎麼沒關掉還看完 = =
怎可以這麼無聊

通靈美人(天文台)
雖然我很愛娜塔莉 但我不得不說跟戴普同框就是媽媽的感覺啊...
差了18歲很難騙...
還有台灣用通靈美人這個名字根本在騙人
這部總的來說是在講猶太人在法國某段時期的際遇
也是因為這樣娜塔莉才會拍的吧 如果不懂這段歷史又看這個片名完全無法理解
雪地喝酒戲拍得很棒沒錯 拿著酒杯喝酒我也覺得好美好放蕩不羈

近距離戀愛
劇情很鬧 但因為是漫畫改編這也沒辦法
必須為山P拍拍手 我覺得這部他的演技很自然
很不像他耶
我查了一下已經是2014年的電影
但2017年的未來人反而沒這部會演耶

青春倒退嚕
一樣很瞎
但也許對年輕人不同
這個世代可能真的不care你的故事是真是假
只要你能紅
以我的感覺來說 就算是dcard上面創作文
只要你寫的故事好 有很多人不在乎是真是假
為什麼呢 我自己解釋會是說 因為大家在乎的是感覺
如果你真的可以引起對方的共鳴 或真的讓對方領悟一件事
也許不是真的也沒差
寓言故事不都那樣寫出來的嗎?
但其實我比較屬於男主角那一派 我希望我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