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草莓季 我覺得2017進的kirin更好喝
旁邊是虎牌保溫瓶 Jasmine說他的虎牌用了五年都沒掉漆
所以我就安心買了

這裡的金屬是玫瑰金 就在我拍這張沒多久之後
走在路上不知道為啥我的包包會突然飛出去
這種事真的不常發生!!!
飛出去的當下保溫瓶飛更快著地 他就撞在柏油路上破相了
超生氣...

後來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放在桌子上
不小心揮到 他掉到地上居然自動解鎖 就漏水了
我平常都有點難打開那個安全鎖...
太過分啦~~~

 

這個櫻花的瓶子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不過裡面可樂喝起來都一樣

 
右邊那把剪食物的
左邊這個KOKUYO太厲害啦 而且顏色又好粉好可愛~
號稱不會粘膠 拆箱真的不錯用

 
星巴克今年櫻花商品出了很多 我猶豫很久
可是買了這 學姊說容易掉漆...
而且我後來拿在手上覺得我的真愛是16OZ白色吸管的那個
但這個重量體積最適合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