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嗎?開始瘋傳的一個義大利市長的影片
到今天我才真的點開來看了一下
然後就覺得很心虛 哈哈哈哈

他說他跑步跑了20年
平常在路上跑步的人頂多20個??
怎麼現在這個城市跑步的人變得那麼多了??
什麼時候這個城市的人變得那麼愛跑步了??

我的心虛就在於...
老實說台灣的情況不至於不能去外面跑步的
但 一想到運動我就自動告訴自己 不要去外面比較好

仔細想想我今年好像真的完全沒出門運動過?!
通常我會出門做的運動就是去操場慢走啦
......

不過想到喜歡的餐廳可能在這疫情當中倒掉
或是沒吃過的餐廳在這波疫情中消失
就覺得好像應該去吃一下

幸好還是抵不過良心的譴責
能壓抑不吃還是少在外面餐廳吃比較好
我是認真不敢去吃自助餐便當 (自助餐便當是我的愛)
盡量也不要去吃自助餐廳

有人教說 如果去買外食就帶回家
再用電鍋把食物熱一次 就安全了
似乎很有道理
很怕的人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