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想再剪個叫做「吃台東」的影片的
不過最後這計劃失敗了
我拍的方式跟以前其實好像沒差很多
自我檢討過後可能是因為以前都跟玩剪在一起
所以隨便拍拍還可以 當下著重在吃也OK
想單獨剪一個還太淺了!!

只是這次玩台東我真的很精心在做風景部分
容不下食物片段 只好犧牲了

其實前一天吃了榕樹下米苔目
我個人對米苔目沒有特別喜好 而且我原本以為是透明的那種
其實我不太愛

後來端上來的是白色的米苔目
而且聽說一根米苔目的邊邊 如果是那家店那種尖尖的就是手工做的
因為機器只能切一段一段粗粗的
這個我不懂
但是這家店的豬肉跟魯大腸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寫的當下想到我還會流口水哈哈
記得要加他們手工的辣醬跟醋

還有還有鮮奶茶真的超好喝!!! 是用初鹿鮮奶
我覺得好像有贏過自己來紅茶牛奶

但這家我完全沒拍照 (攤手

接下來是第二天早餐
明奎早餐店

 
這是影片截圖...本來已經著手在剪了...
看這影片越靠蔥油餅越近 我又忍不住吞口水
很好吃!!! 後來我們把蛋弄破 蛋黃就這樣流出來好誘人

再來是法式土司跟法式厚片 這口味就比較單純一點
但煉乳加的好像不用錢?還是好好吃

 
再來就是法式土司加肉鬆 這當然就更有層次囉

我個人後來是把法式土司夾蔥油餅吃 超好吃!!!

這家紅茶也好喝!!!
另外我們還有點總匯吐司 但就普通我就不多說

再來隔天早餐吃i_0260.gif壹加壹手工蛋餅 很大份還不錯 不過紅茶就沒明奎好喝

i_0265.gif藍蜻蜓

這家號稱台東頂呱呱 我自己覺得比頂呱呱好吃
雞腿雞塊真的很有水準 但Emily說胖老爹更好吃在有奶油香
我是沒吃過胖老爹 沒辦法比
然後漢堡我點雞肉的 本來覺得不怎麼好吃
可是後來得出那個美奶滋的味道跟營養三明治的味道很像
立刻打勾勾~

i_0258.gif星星部落

去年六月有去一次 這次去覺得好冷啊~~

所以全部的人都點熱飲 但一下就不熱了!!!
我點金桔檸檬 金桔沒拿出來後來變好苦QQ

 
對了 玉米布丁酥好吃 裡面餡好多 以前吃的感覺都偷工減料
雞米花跟水餃都好吃
下次去真的想點泡麵...

這個餅是大排長龍那家黃記蔥油餅 好吃!!!

 
來到台東就要喝叮哥!黑糖珍珠鮮奶

最後回家華信居然發三明治!!!回家這班機長飛超好 航程超舒適 感謝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