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
昨天公司有個人說 她從十八歲就開始擦眼霜
所以現在眼睛保養的非常好 都沒有細紋
我老實說 我除了上妝前會塗些乳液在臉上
其他時間 不管是臉還是身體幾乎從來不擦任何東西的
『你現在笑一個』

『你看看他眼睛下面都已經有細紋了』

謝霆鋒跟張國榮
前天在滷味店吃滷味 店裡播了張國榮的春光乍洩
「好喜歡張國榮的歌喔」
同事眼睛睜大『你這年紀怎麼喜歡張國榮』
「不行嘛」
『你們好奇怪 一個喜歡謝霆鋒 一個喜歡張國榮』

哪裡奇怪嗎 他們很好啊

荷包蛋
『今天有荷包蛋喔 但沒有很多顆』
「好」
馬上請人幫我先打包荷包蛋
吃飯的時候還發現盤子裡有兩顆 於是快樂的吃掉了
「今天我有請人幫我打荷包蛋 所以我有吃到唷」
『那我幫你打的』

從不露面的另一半
因為畢竟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通常很少人會隱藏自己的另外一半對吧
所以現在遇到從不透漏自己另外一半事情或照片的人
我完全無疑的只能想到是禁忌的戀情那類的
比如說...


(你內心有甚麼想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