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這首歌覺得好聽!Zayn feat Sia Dusk Till Dawn

 

我超喜歡終極殺陣前面幾集的! 國中的時候看覺得笑到不行,前幾年看還是覺得笑到不行...

 

所以可以說我是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終極殺陣5
我以前都沒到電影院看過這系列 希望能到電影院為該系列作品奉獻一點心意...

以下有雷

 

看完我不是很喜歡...
確實這次男警察很帥!女主角也美

但這部看起來真的不像電影 很像某個廣告 或是某支MV

劇情也很片段拼湊 不夠流暢

看起來就是硬被湊在一起的警局同事

 

另外以前的警察是呆的會讓我覺得可愛的
不知道老婆懷孕還是快生了那邊我真的笑翻
我記得好像是一直試圖要跟他說懷孕的事

但這次演笨蛋的計程車司機在角色設定上面很不討喜...
還沒有討人喜歡之前就做蠢事的人只會扣分啊...
坐在車上的功用也只有幫男警察打電話 跟當導航
車子問題還要call out找姊姊 而且也不是他問 真的只是撥電話

話說警長我怎覺得他都沒變老!!

 

這部反正我覺得不行...

只有假義大利人那邊我有真的忍不住大笑了一下 就一下
計程車男開槍往後撞開牆壁進入大麻室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