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張國榮演的電影到很晚
又稍微再念了一下日文 所以大概兩點才睡覺
晚上睡覺很開心喔i_0339.gif 有夢到他 連作夢腦子裡也會播他的歌onpuicon-f17.gif
偏偏早上八點就要考日文 所以很早就起床
騎機車載著謝艾芝一起去教室
騎到一半就有東西跑進眼睛 然後我只好邊瞇著左眼
慢慢的繼續騎 後來真的太痛了只好請她幫我停車

日文老師一下就發現我異樣 開始關心我的考試
「這樣你有辦法寫考卷嗎?」
「有啊有啊 右眼還看的到」邊流淚邊講i_0469.gif
「是喔 我想說不能考試的話
我幫你做三張籤讓你抽分數」
「該不會是0分、59跟60吧???」整個很驚恐耶我al_408.gif
「是0分、60跟100啦」
「哈哈哈不用啦,我真的可以考試」萬一真的抽到零分就太慘了
我亂寫也比零分高啊


我以為眼睛裡的東西會自己跑出來
想不到一直沒有!!!!!又一直很痛
考完試只好到衛保組報到
但一直用食鹽水洗眼睛也沒辦法把異物弄出來
本來想說拿不出來 只好回家睡覺看會不會自己不見
結果居然說 不清除掉的話 眼睛會磨損而且又會發炎
最後只好去看眼科...
結果眼科超多人等好久好久好久
只好邊複習日文(明明就考完了 但有人硬要對答案)
還說等等要考英文 所以念英文給我聽(我壓根不知道要考啊
但最後確實沒有要考英文)

終於輪到我之後 先坐在第二等候區
(哈哈明明輪到號碼之後 卻還要到比較靠近醫生的地方繼續等)
這時候護士就來了 拿藥水點進我眼睛裡面
挖完全是神奇藥水啊 不到一分鐘
等我張開眼睛的時候 眼睛裡的駭客已經不見了
甚麼東西這麼神奇可以把異物清除?總覺得一定有傷害眼睛?

醫生檢查了之後 說角膜吧有受損 所以要點眼藥水
就這樣 眼睛能舒舒服服的真好 但目前很痠
因為他跟異物博鬥了非常之久



眼睛真的要好好保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