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3.png
說基隆像倫敦,因為陰雨;那我想和平島也像威尼斯了。
說倫敦像基隆,因為陰雨;那我想威尼斯也像和平島了。


今天下午從獅球嶺往下看,我想到高中時候,美術老師指著學校外面的一排民宅,對我們說:「你們看看這些房子,蓋的亂七八糟,加蓋的鐵皮屋顏色也亂塗一通。你們會沒有美感也是正常的,每天看到的就這些東西,環境這樣也不能怪你們(嘆)。」諸如此類的話。當然我相信天生有美感的,還是有美感,但需要後天努力加強美感的人就...

所以在獅球嶺上,我覺得基隆夜景好看的多。幸好鐵皮屋晚上不會發光。

建築真的差很多吧,我想。


但彬哥說,那就把你覺得醜的東西拍的很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