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香膏.jpg

Eau du Val 歐舒丹的木蘭香膏
Concrète de Parfum Magnolia / Eau du Val Solid Perfume

一年級的時候,我小阿姨混在一大堆護手霜跟乳液裡頭,一塊兒送我的。
沒料到我就這麼愛上了這個香味,她真的好好聞好好聞喔,堪稱世界上我的第一愛。
可惜的是,等我開始意識到該去留意如何補貨的時候,店員告訴我歐舒丹已經停產很久了,他說因為木蘭香膏的原料很稀有。

只能說是痛心疾首啊i_0469.gif


miss dior leau.jpg

Miss Dior Chérie L'EAU (EDT)水漾迪奧淡香水

今天沒買唇膏,先買了香水。試聞了所有Miss Dior之後,從四種裡面刪去兩種,再從二擇一,最後我選擇了這瓶。
櫃姐說被我拋棄的那瓶粉紅色香水,是溫柔甜美的味道;深得我心的水漾,是自然、活潑的味道。
我喜歡那個櫃姐,人好好,服務態度真的是買不買的很大因素之一。




l_0093.gif

前陣子,我看了my girl的幕後花絮,看到李多海說她因為不菸不酒,在拍戲休息時間,她就噴香水調節氣氛,讓自己沉浸在香味裡,啊好美好浪漫。

「沒有香水,我無法拍攝。
聽音樂、噴香水,在香氣中,心情就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