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寫的試香文章 因為是要找尋自己喜歡的味道
所以都算是輕輕帶過 反正噴在身上讓自己心情好最重要囉
這次花了不少時間在想譬喻 希望對於想了解MUSK Collection這幾支香水的朋友有幫助129.gif
文章風格要走白癡風還是正經路線也讓我苦惱了一陣子(但最終結果應該還是mix)



1.gif 香草蘭花香水 BLACK VANILLA Collection
 

前調是很明顯的柑橘味
噴完太興奮忍不住馬上拉近鼻子大吸一口氣
這是壞示範 千萬別那麼魯莽 太刺鼻會打壞第一印象噢

沒過多久就出現中調 一股非常甜滋滋的冰淇淋香草味
但靠近一點聞 又會有種鼻子受到辣味刺激的感覺

就好像是夏日裡散發著可愛香甜的冰淇淋女孩
讓你情不自禁想要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但是到了某個親密距離
她又啟動了防衛機制保護自己 讓少女心不致受傷

我想這款適合推薦給個性活潑甜美但遇到心儀之人又害羞個不停的女生吧
有那種太靠近了不行的感覺

最後的後調就是淡淡的微微笑的甜是最終成功靠近的意思

 

 

 

2.gif 經典白麝香淡香水 WHITE MUSK Collection
 
前調讓我想起了原味嬌生 接著腦中浮現依蘭
不同於上一支香的活力
這支從頭表現的就是溫柔婉約的氣質

像是善解人意的體貼女孩專用
另外中調還給了我乾淨無邪的感覺
讓人熊熊燃起保護慾啊
不自主地想像卡通裡著深藍色制服 齊劉海 清澈無辜眼神的文靜女孩
(認真試香會出現無限想像啊)

推薦給個性不過於強烈 溫和有禮
希望發散若有似無迷人之香氣的人(大概要愛人間親密程度才聞的明白)
直到後調還是吸引人靠近去大聞特聞 非常舒服的味道

然後我想說 有天早上噴了它一直到晚上去操場運動
大概是體溫上升吧 快走到一半香味突然好引起我的注意
在那種情況下聞到 真的瞬間覺得神清氣爽1652883669.jpg 
即使流了點汗 但還是好療癒的純淨呀
現在想想其實還蠻夢幻的 雖然流汗是件對身體好的事
卻免不了搞得自己有點狼狽
可是襯著這香味 噢至少那瞬間我應該是個連流汗都是香的的女孩兒吧i_0335.gif(又開始幻想了)

 

3.gif 經典黑麝香淡香水MUSK Collection
 
雖然介紹上面寫寫說前調有柑橘 阿恩溝我聞不太出來耶
我個人是蠻愛柑橘味的(其實是愛吃)
那可能就是另外一項醛花香的香氣 我感受到的是「有個性」三字

但中調之後不知為何就瞬間變得很soft
大概是穿越了外在很堅強的表現 到達內心很柔軟的部分吧
中調也是依蘭香很明顯

雖然這麼推薦會有點疑慮 不過我還是要老實說
適合給外表看起來嚴肅 但想傳達自己其實是個良善好人家的女孩
聞到柔和的此香 原本覺得你臉臭(他不知道你其實只是面無表情)
而想跟你大吵一架的人 也許就鬆懈了
可以免去紛爭啊多棒187.gif arrow-mini-hf10.gif 好啦only這部分我誇大了)
因為這香不帶甜味 那份柔和是可以很自然的中和均衡臉上的凶狠
而不讓人覺得刻意喔
當然你如果想讓人知道自己內心也很殺那就免了

不過這瓶後調我在怎麼把鼻子貼近大力吸氣也聞不出味道跟中調之間的差異

 

在此我特別強調我可不是看著圖片上這些模特的氣質在做解釋喔
我是真的在形容聞到的味道給我的感覺
只是因為我還蠻在意眉毛的所以 請看下圖
 
很懷疑她的眉毛是?1原眉形本來就很不對稱 2彩妝師害她 3修圖師陰她 4她挑眉(但額頭也太平了吧)
好啦題外話 只是我看了超久的

 

4.gif 經典白麝香清爽保濕沐浴露
5.gif 經典白麝香亮白保濕乳液
 
 
MUSK Collection的家鄉是瑞士 所以包裝上面都印著他們國家的正方形國旗
我原本以為只有要試香 後來發現還有乳液跟沐浴露覺得很新奇
使用完畢之後認真的看了一次MUSK Collection的產品介紹
發現不只有白麝香有乳液沐浴露 黑麝香也有出 另外黑麝香還多了止汗露
如果我愛的香水每一種都是出這樣一系列的我會超開心
而且乳液會更認真擦(顯示為懶得抹乳液)

4.gif 那麼先介紹一下經典白麝香清爽保濕沐浴露的部分
把沐浴露擠出來之後我又忍不住大力了吸了一口氣
建議儘量不要 因為要洗澡真的會擠出不少量出來
然後它會集結成很濃郁的味道 你知道~就像即使香水很香噴太多也會有反效果

我會推薦這瓶沐浴露給皮膚中性或偏乾性的人
它算是很溫和 洗完之後皮膚不會澀澀的
如果是油性肌 或是需要強力將身體油脂都清洗掉的朋友
可能要先試試看 才知道會不會習慣這種感覺

5.gif 最後介紹的是經典白麝香亮白保濕乳液
由於前車之鑑 所以我一次的量都沒有用太多
大力聞也覺得很香很舒服
我抹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了 一點都不黏
這是我對乳液最基本的要求 成功pass

然後我覺得如果喜歡白麝香香味 卻不習慣噴香水的人
考慮同系列的乳液也不錯

而且這瓶還是有嫩白效果的 雖然短時間我也無法分享效果給大家
但是有擦就有保祐啦 夏天的豔陽又要來囉emoji2-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