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絕對不是什麼有資格叫人家要準備好的那種人
(所以我沒有要叫你 反正有沒有準備還不是活得下去)
但因為我開始覺得不斷的在吃「沒準備好」的虧

比如說夏天來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成功準備好自己的手臂
於是我截至目前 都還沒如願穿上無袖連身裙在路上趴趴走

比如說發願學好英日語 好跟外籍客人聊個天
但我沒有一次是不用比手畫腳的溝通 搞一堆就累了還要聊天?
(如果把外籍客人換成搭訕你的外國正妹/帥哥
這種機會你會更嘔)

很多時候我覺得可以不影響別人就好 至少不會危害社會
但自己扯自己後腿這種事 做了那麼多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