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覺得...如果自己的另一半無法理解自己工作上的困擾或是成就感來源
對方不能站在高處指點就算 連討論都很難繼續下去的話
或是他根本無法理解你在幹嘛
(無法理解 不等於 他看得清楚那不是重點可以要你不要困擾或是不要得意)
這段關係很容易就索然無味

當然 除非對方有其他地方真的非常吸引你

不過 也是要注意是否太融入那個爾虞我詐的世界
沒把自己的重點抓緊的話 很快的就會失去自己

今天親眼見識到擁有人脈的厲害
最近還沒從品牌得到的豐富資源中醒來
就又大開眼界 不到半小時的談話
把需要的東西提出來之後
幾通電話講完 東西跟人都找到了
(不過這應該也不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啦
之前在獨木舟那時候 老師也是這樣的)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絕對也是基本配備
當這點做的到之後 才能要求你講出來的話
都是討人歡心的話
說真的 人不會不愛會說好聽話的人
「今天大家菜都有吃的剩差不多」
『是因為你點菜點的好』
回這句話 我內心真是佩服為那人鼓掌
也太會了吧!!!
不過其它好聽話我倒是都忘光了啦呵呵

可以適時帶話題 延伸問題 真的很厲害椰
我個人不太愛理別人 很少提出問題的...
會很難做

然後我真的第一次眼巴巴的望著蘋果西打一小時半
卻只能喝啤酒 而且才一杯就有點昏
內心想著以前那些飯局多幸福的想喝幾瓶就幾瓶啊
這種飯局也根本不可能大吃大喝

但以見習的角度 真的看了不少東西
還是有很新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