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森林家族裡面我看來看去最喜歡的動物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開箱影片...
先用結帳圖擋一下


因為發現了超可愛的閉眼鹿
又覺得哥哥姊姊的頭太大 我應該不會太喜歡
所以先買了爸爸媽媽跟 有閉眼的寶寶雙胞胎
雙胞胎我剛剛拆開 覺得趴姿的寶寶鼻子上色有點問題
但看在睡姿的寶寶份上 我還是會買這個就算了

雙胞胎寶寶的頭會動 但四肢不能動

 

另外寫一下雜感
我覺得在考慮要買什麼房子的時候
就好像我是本靈在考慮要幫小鹿安排什麼樣的人生
但因為錢(功德分)不夠
所以一切都要考慮再三(哭哭)

如果完全不管錢的話
小鹿媽媽就是我
我要讓他擁有一家百貨公司
他就住在百貨公司旁邊的豪宅
吃飯在高級餐廳、買的用的都在百貨公司裡面
每天家裡都有鮮花直送
天天在戶外愜意的喝下午茶

鄉下還有度假村豪宅
有跑車 去海邊有海岸餐廳

就是這種奢華style 哈哈哈哈

 

不過這些用幻想的大概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