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實在超不爽
我啥時才會變成帥氣處理事情的大人?

明明就是你家的錯
到底誰態度不好 
還要先洗我的臉!以為你是老人了不起?
呼來喚去是在怎樣 態度那麼差
就是你的錯 還騙人
我還要恭迎你 MD X
我媽還一直道歉 天啊真的超級翻白眼

氣死我了!!!!!!!!
我有錄影 但我又覺得回看那段影片我應該覺得自己很丟臉
根本沒吵贏
而且我覺得他一直扯東扯西
為了節省時間 我還講了不好意思
拜託 真的為我自己可恥
該道歉的明明就是那隻半夜洗澡的瘋狗
 

本來今天有好事發生的

又 該是時候正視我莫名會很急的這個問題了嗎?
如果不馬上處理我就會超焦慮
焦慮處理完之後 很常會後悔幹嘛這麼急

然後今天同時後悔怎麼沒好好給瘋狗個教訓

本靈跟靈魂團隊 可以找個地方訓練我罵人不會輸嗎

 

BE= BAD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