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是要大玩特玩森林家族的
結果呢
我發現我的創造力實在太不足了
小孩連在玩幼稚園吃飯 都要求他們(小貓跟小兔)要念開動語
而且是一長串
完全就是震驚再震驚
不過可能因為他們的生活就是那些吧?嗎?

然後還有一件超奇怪的事
每次跟他們玩 我到下午真的就會電力耗盡
從他們很小的時候就這樣了
我每次都歸納成 月經快來
但我這幾次明明都還離生理期很久很久的說...
 

我這次直接跟他們說好奇怪到底為什麼
淅很快回我說『應該是因為很放鬆吧』
原本聽了覺得沒什麼道理 
現在回想起來又好像很有這個可能喔

只是我會完全錯過他們在玩的時間
直接躺在那邊半睡半醒
不過聽他們玩森林家族也是蠻有趣的

我帶了貓小姐小雪回去

他們的情境
淅玩小兔『你的衣服看起來很貴,你應該很有錢吧』
涵當貓小姐『對啊我家有很多吃的,還有床可以睡覺,你們家沒有床要睡哪裡啊』
淅『我們都直接躺在地上睡啊,每天都吃蛋餅(只有歐姆蛋的鍋子),而且我們家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這是一組很勢利的對話(嗎)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等到我被叫醒之後 忽然又覺得我都沒玩到好可惜
但是我真的太想太想太想睡覺了

QQ

然後我一直很想買豪宅啦
可是我覺得我該認清一件事就是我買了根本不可能自己拿出來扮家家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