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去買一件能看的上衣來搭配某件仙女裙
最後一件上衣都沒買
買了好幾件洋裝跟裙子......................
我自己都覺得說不過去了

尤其現在根本不是能這樣大買特買的時候
我很久沒試穿衣服試到有點虛脫這樣

必須說 百貨公司的質感跟網拍還是有差的
所以我最好今年都不要再網購衣服 真的!!
而且買這堆之後 森林家族的其他東西都不用買了
虧我還有點想買個豪宅咧 吼
 

其實硬要抉擇是可以
但我好難把寫我名字的服裝放回去喔喔喔喔喔
可能五年就是要一次大買吧...........
2015也是我買衣服買到超誇張的一年
但是那些衣服到現在要淘汰的只有兩三件
質好 可以穿很久
(脫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