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是動物森友會
我之前有肖想過一陣子 但主要是為了粉藍跟粉綠的手把
而且我真正想要的其實是健身環!!!

結果昨天
涵涵用氣音 然後還眼睛發亮問我
『要不要玩森林家族』

這套玩具我常在百貨公司看到
但沒想買過

直到...我看到一整組食物的小模型

好了吧 投降

我說我會買一隻自己的娃娃來放哈哈哈哈

而且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好想買TOWN百貨公司豪華組
還有高級餐廳
跟豪宅喔!!!

 

我覺得玩這個的好處是 不用看螢幕
壞處是 東西好多 又好小 好難管理 天啊~
我還想買海灘慶祝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