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看請回答1988 我買了好幾家韓國泡麵回家吃 加蔥加蛋加起司
不過現在都想不起來味道是有差嗎 沒有同時吃我好像很難分

 

 
這是之前麥當勞推的極選BLT辣脆鷄堡 長相是不錯
可以吃但對速食真的無法太嚴苛 覺得CP值不高

 

 
心心念念雞腿麵 可是這次去吃覺得好鹹 但無論如何就是cp值超高
這雞腿超大的啦啦啦

 

 
7-11牛肉歐姆蛋咖哩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7-11 帕馬森起司烤雞焗飯 好吃但是全家的一款白醬雞排燉飯因為上面有蛋所以還是全家勝利

忘記先拍封面只好補拍 哈哈

IMG_0665.JPG 
我覺得韓式風味炸雞最好吃 但我想我沒辦法吃這種即時食品...

 

熱胖子菠蘿漢堡 不錯吃 不過不會讓我想再吃

 

雪花咖啡

為了飯卷而去但是不好吃 我本來超期待吃到韓國的味道
草莓奶昔喝到最後有噁心的味道
泡麵好像要加年糕的湯才好吃
絕對不會再去...

 

 

 

東京巴娜娜跟凱蒂貓出的蘋果口味果凍蛋糕 很特別的口味

 

 

這個七味家的七味粉好吃!!!
從粉包倒出來的時候有茶葉的味道
裝在盒子裡面像土
吃起來超驚豔 可以加在蛋餅、薯條、湯麵任何想加的我都加了 還拿去醃肉

IMG_0265.JPG

 

最右邊的真的超好吃

 

逗子義式餐廳

 
這家餐OK 紅茶可以無限續好像也不限時 適合朋友聊天

而且上餐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