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沒寫到的是...我其實是在場外聽的...
現在我並沒有餘錢花在演唱會門票
雖然兩場都在場外聽 但現場聽coldplay的成就還是達成了
比起來我愛第一天

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站在可以看得到螢幕的位置
總覺得有分心導致沒辦法專心聽音樂...
所以對音樂的震撼沒有第一天這麼大
而且我身邊其實也聚著一群人很融入演唱會
他要求拍手就拍手 大家合唱歡呼一樣沒少

 

十年前大一的跨年我也在臺大體育館的外面
聽五月天的音樂從層層的牆壁細縫穿出來 還是聽 還是印象深刻

我確定開始聽Coldplay最早也是大一或大二
現在只敢算在大二開始聽 那是我最早接觸英搖的開始
而他們應該也不能算是英搖裡面我的最愛
直到Viva la vida這首歌之後 他們有了跳躍性往前的排行

沒想到十年後 我連著兩天現場聽到viva la vida
一直很害怕從桃園很難順利回到臺北
第一天我甚至決定只要聽到這首之後就打道回府
事實證明不可能(笑)第二天我還堅持看到字幕打上工作人員名單再走
所以從螢幕看到了他們四人謝幕
Chris還自己突然跪下行大禮

 

很神奇的是Chris的聲音沒什麼變椰
想想已經唱了二十年這樣真的很厲害啊
 

回到昨天原本我也是打算兩點多從臺北出發
後來想說反正我也沒有要買週邊商品
沒有要聽彩排 沒有要整隊排隊 更沒有要買票
還是在家背歌詞複習慢歌
所以就先訂了一張1721的對號車票
前一天有去所以知道一定要印出橘色車票對出站才有利
就在買回程自由座車票的時候一併印出來

還沒進站就看到兩三排的人龍被擋在手扶梯前面不能搭電梯上月台
站務人員在宣導一小時內的車票才能進月台
頓時間覺得我好聰明喔 秀出車票我就進去了
搭手扶梯的時候還往回看覺得心情好!!

好 但到了桃園高鐵反正我也沒啥了不起
我可是完全沒門票的人哈哈哈

第二場算是很有特色的一場
因為琴好像被雨淋壞 所以everglow順序往後調
唱中文生日快樂歌給Guy
很標準毫無猶豫而且分開唱兩次一次變奏
再來是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唱的時候跟後面字幕沒對上
他一直說What a shame!! I fucked up
之後又重唱 超開心的!!能多一次是一次啊

 

話說fix you 的最後一句唱超好聽
比在youtube上的版本好聽我認真
還有up & up 的最後一句也超溫柔

 

總之這兩場都去我心已有覺悟根本不能只看一場
但兩場他都強調擔心歌迷在雨裡聽歌等待
可是他們可是連雨衣都沒穿 就在雨裡唱 在雨裡演奏
而且聲音也還是沒變 演出還是就跟好天氣一樣
說真的那個雨之大啊 還有大風狂吹
他們正對著觀眾可是迎風
總之我覺得真的太偉大 由衷敬佩你們

 

最後回家我搭了2158的加班車全車自由座
完成兩天來回四趟都有位子坐的高鐵旅程(喂這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