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1446的車到桃園
出去場勘了一下之後就回高鐵站內等
 

18:30-19:00 Jess暖場
等到19:35才開始有歌劇聲傳出,接著是A head full of dreams的宣言,演唱會正式開始!!!這時候的煙火很美噢,是很純正的七彩顏色,就像專輯封面那樣的繽紛色彩。

不過一開始的音響不太OK,後來才越來越好。

說真的,就在家用電腦聽了十年,果然現場就是不一樣啊!!!

 

第二首就是yellow,但總之這時音響我覺得還不是很好,想說就這樣嗎?而且我也想說這首怎麼這麼早就唱?

之後every teardrop音質就不錯了!

接著又是我愛的 the scientist,旁邊路人很鬧在亂講歌名好吵。

中間有些歌我真的不熟,愛歌就以下:

paradise>>混音很讚
Magic>>這首我覺得是主唱自己音很飄
clocks>>聽到旋律知道自己愛 但完全不記得歌名
hymn for the weekend>>超迷幻 雖然沒有碧昂絲唱還是超好聽
viva la vida>>聽到最最最愛的歌現場版真的好爽
in my place>>這首幸好有人許願說要聽 因為我也好愛

中途就算下暴雨,歌完全沒停,煙火還是照放!

然後就是他們即興創作給我們的台灣之歌

歌唱到最後完全沒停就接下一首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然後一直沒停又唱了a sky full of stars 跟 up& up(而且是我愛的版本!)
這三首連唱真的是我的repeat最愛歌單

一聽完我立馬向高鐵站狂奔,趕上21:38的車回臺北

 

但回家我很失魂落魄,雖然路途中央我已說服我媽這團是我聽了十年的團體,明天要再去,可是因為去現場聽的立體感太強大,回家用電腦播音樂好弱,根本慘不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