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記錄一下這陣子有去看的院線片

美女與野獸-
看這部我一直出戲椰
就覺得妙麗啊妙麗
還有怪獸啊怪獸

然後野獸不是有個神器可以帶他們去巴黎嗎
為啥救老爸的時候不直接用那個東西

 

金剛戰士-
其實我小時候看金剛戰士的時候
他們都已經是金剛戰士了
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宙斯
原來他是前一代的紅衣戰士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狂講krispy kreme
講到最後壞蛋還在店裡開吃
他們是贊助多少啊
金剛戰士還沒講這麼多次
主題曲也只出來一次
聽到主題曲真的會感動椰!!
然後啊
他們成功可以變成金剛戰士那時候的配樂很令我傻眼
在磅礡個什麼勁啊??不懂

然後黑衣戰士的媽媽中文講不好
不過有個笑點好笑
他拿的寶石是黑色所以他說『 I'm black』
然後那黑人馬上說『你才不是黑色』

--------

以下又回到家裡看的

K歌情人-
這部我以前在電影院看過又重看
寓意簡單 很容易打動人
歌也很好聽
但真希望人生也可以這麼簡單

 

曼哈頓戀習曲-
我看了第十次 還是覺得好好看

 

單身動物園-
女主角聲音很好聽
可是我不喜歡這部
 

NY單身日記-
女主角跟女兒一起泡澡的地方好好看噢
感覺很夢幻
這部片就是讓人感到現實的可怕?
然後不要設法想要設計別人...

 

鐵娘子-
這部開頭讓我很混亂
因為有幻想有現實有回憶
但可以看到歷史...雖然之後又忘光了
不過看完心情是有點沈重

 

冰封之心-
為了女主角而看

 

風暴佳人-
女主角太正太適合這種角色啊
看了會覺得心很沈重
那些男人保護不了她 讓我很傷心

 

最美的安排-
本來看預告我覺得應該很感人
後來發現事實覺得還好
但最後又發現原來那三個代表是真的
而且他們也各自解決了其他三個人的問題
圓滿了一切!

 

會計師-
這部真的好看
打架場面我覺得看的很過癮
甚至我覺得可能是我看過最好看的
猜出弟弟是誰我覺得還好
能猜出電話的聲音是誰我覺得太厲害了

他詮釋他學習掩蓋不會察言觀色的地方我覺得詮釋的很棒
從他每次不小心認真的看待別人的玩笑之後總有自己一番說辭
來解釋自己也是開玩笑的...
到每次做完一件可能別人會嚇到的事情之後
都還會跟別人交待一下
比如在農場殺完人 還記得要跟主人揮個手道別
比如在吃飯的時候把女主角笑話當真之後
從超不想理她變成還特地祝她有個愉快的一天

探員的世代交替我覺得也演的很好
但我不懂為啥他要問are u a good dad?
最後科學中心的老闆在解釋自閉症那邊我覺得講得更是棒
 

『也許是我們還沒學會傾聽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