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心有個世界
誰也奪不走
不論是在市場賣編織毛帽
或者為某個公主設計衣服
 

重要的不是為了誰或跟誰一起
重要的是你有想要做的事(志向)」

這部片拍得很唯美
男女主角都很好看
女主角出身微寒 既敏感又纖細
男主角家有錢 所以有些無心的話
常惹到女主角
然後女主角一不爽講話就會往對方最在意的點死裡踩

但女主角又太愛男主角愛到沒有自我
整部戲探討著等待心愛男人回家的女人是什麼樣貌
適合哪一種香氣
用什麼刺繡手法能夠呈現
如何回到健康心態...
在矛盾之際 自我努力
期許能夠被對方看見 配得上對方
 

女主角畢業作品非常非常美

男主角原本念商業學校
後來決心專注在自己熱愛的攝影
(或許)因為家裡有錢 比較看得出...
哪些只是虛華的幻影 哪些才是他真正的追求

我喜歡電影敘述他的個性的方式
也喜歡這樣的攝影工作者
從拍了一張照片 帶到他與照片主角聊天內容
了解對方內心與生活
「風景帶領我遇到人,或者相反」
後來跟女主角朋友們聊天的時候
雖然女主角很敏感覺得他在挑釁他們的貧窮
可是我覺得聊天功力一流 哈哈
難怪有辦法跟這麼多人閒聊 拍到很多照片

後來他辦攝影展沒邀請照片的主人翁我是真的覺得很無禮
因為那些人他明明邀請的到啊
又或者他真的是帶著高傲角度去看那些人
但我對他攝影作品是沒什麼感覺

「你拍了很多照片啊」
「觀光客也拍了很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